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大冬会中国军团爆发 张丹/张昊3连冠李妮娜摘金

  昨日大冬会展开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前三天各得1金的中国代表团在昨日爆发,李妮娜在女子空中技巧比赛中为中国队摘得雪上比赛第一金,张丹/张昊也不负重望在双人滑中获得大冬会三连冠,而于静也摆脱了在500米速滑比赛中失利的阴影,战胜队友张爽获得女子100米速滑比赛冠军,日进三金的成绩让昨天成为不折不扣的“中国日”。


  在李妮娜摘金之后5个小时,张丹/张昊在人们期待中压轴登场,在短节目以17分优势排在首位的张丹/张昊果然不负众望,出色演绎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名曲《长江》。整套动作两人的三周抛跳、三周捻转、单人同步联合旋转、双人联合旋转、前内螺旋线、直线接续步,以及几个托举一如既往表现得相当出色。而本赛季屡次出问题的后内接环三周单跳和两周半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也都顺利完成。表演方面,两人演绎得细腻而到位。裁判给出了全场最高的127.00分。这个分数也刷新了他们的自由滑个人历史最好成绩。最终他俩以总分195.32分摘得金牌,实现大冬会三连冠。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张昊 |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