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雪上项目

中国夺首枚雪上金牌 雪上公主李妮娜引爆亚布力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都灵冬奥会亚军、“雪上公主”李妮娜昨日现身哈尔滨大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她不仅为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夺得了历史上第一块雪上金牌,而且也吸引了数百观众和媒体,引爆了原本冰冷的亚布力雪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仅观众席座无虚席,就连场外也站满了观众,比赛还吸引了俄罗斯、土耳其等外国运动员和官员前来观战。

  从哈尔滨赶来观看比赛的杜女士说:“我喜欢空中技巧这个有观赏性的项目,喜欢看中国队的比赛。我个人特别喜欢中国队的韩晓鹏,我儿子喜欢李妮娜。今天是周末,我和家人特意过来为中国队加油。”

  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异军突起,韩晓鹏和李妮娜分别拿到男子金牌和女子银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