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幻灯:韩端热恋男友曝光 揭秘女足当家花旦闺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准备登机

  2月22日下午,中国女足当家球星韩端离开大连,踏上了闯荡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的征程。在北京办理完所有的出国手续后,她将于25日飞赴美国与洛杉矶太阳队会合,从此,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又多了一位中国球员的身影。

  男朋友曝光

  平时人缘好,前往大连机场为韩端送行的队伍非常庞大,在90多岁奶奶的率领下,很多亲戚都亲赴机场为韩端送行,除此之外,大连当地的媒体记者以及部分球迷也出现在送行队伍中。

在送行的队伍中,被韩端一直“藏”着的男友终于露出了真面目,这位英俊的小伙子在匆匆地与大家打了个招呼后,就忙着为韩端办理登机手续。

  据了解,韩端的男友出生于体育世家,他的父母和兄弟都是从事体育工作的。不过,他并没有从事体育工作,而是一位生意人。韩端介绍说,她的男友是一个有思想的人,非常支持韩端的事业。韩端说:“因为他的家庭氛围,让他明白体育事业对一个运动员的重要性。”

  宝典藏心中

  虽然是首次单独闯荡美国女足大联盟,但韩端并没有脱离“大集体”,在各路朋友的帮助下,已经有20多个朋友在美国等着随时“援助”韩端。对于朋友们的热情,韩端一一婉拒了,“到美国后,我先要安心踢好球,不到万不得已,就不去麻烦大家了。”

  私下里,韩端准备得还是非常充分,临行之前,她特意向温丽蓉、高红等老前辈讨教了一番,两位老大姐也都毫无保留地倾囊相助。除此之外,韩端还带了两本闯荡美国的“宝典”,一本叫《开启美国之路》,主要是讲述如何解决客居美国碰到的衣食住行等困难;一本是英语学习书《美国记录》。至于女孩子都喜欢的零食,韩端则一点儿都没有带,“西餐我能吃惯,不行就自己做着吃。”

  不怕苦和累

  虽然是出门闯荡世界女足发展水平最高的美国职业大联盟,但韩端一点儿也不担心,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适应美国大联盟的比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毕竟之前多次和美国队交手,对美国女足的水平和战术都有一定的了解。这次去,争取尽快融入球队之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中国女足争光。”对于将来要面对的种种困难,韩端说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再苦再累我也不怕,出去了,我就要闯出点名堂。”

  据了解,韩端与洛杉矶太阳队签订的工作合同到9月1日到期,其间除了4月末要赶回国内参加全运会的女足预赛之外,韩端将全身心投入到美国大联盟的比赛之中。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