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主场输球拜仁没心情过狂欢节 理论主角提前消失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又一次错过登顶机会,拜仁在自己的主场被科隆1比2撂倒。科隆人提前在安联竞技场过起了狂欢节,而拜仁只能抱怨裁判和自己的后防线。

  周六这天,从科隆开往慕尼黑的火车上都是化妆得奇形怪状的球迷。
传统的狂欢节游行将在下周一进行,可科隆球迷提前把狂欢节的气氛带到了慕尼黑。他们的心愿也很简单:“科隆战胜拜仁,而且波多尔斯基在最后一分钟进球,当然,是个乌龙球。”

  波多尔斯基上场终于上场了,而且是首发。但他并没有成为这场比赛的主角,没有与科隆球迷一起欢呼,也没有威胁到科隆球门的举动,平庸的半场之后,穿着拜仁球衣的“科隆王子”被多诺万换下。“我知道自己今天踢得不好。”波多尔斯基说。数百名科隆球迷在看台上高唱“还有131天,你就可以回家了。”“今天真是糟糕的一天。”科隆球迷的歌声让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有些烦燥。一切都在与拜仁的登顶计划作对。第13分钟,克洛斯一个漂亮的俯冲攻进一球。可助理裁判却举旗示意越位在先。已经在庆祝进球的克洛斯硬生生地被打断,“我不明白,为什么边裁在对拜仁时旗子怎么举得总那么快。”鲁梅尼格对最近发生在拜仁身上的误判很是火大:“在汉堡也是这样,今天又来了。也许有一天,应该统计一下他们的错误率。如果一个球员离越位位置还有1米远,应该是肉眼看得到的。就连阿梅雷尔先生(德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发言人)也在中场休息时跟我说,那是个误判。”与这个误判相比,第87分钟多诺万在禁区里被拉倒,主裁拒绝给点球,情节就轻很多了。

  拜仁主帅克林斯曼说:“在这种时候,我们应该有勇气说,这场比赛太糟了。”这话可不是对裁判说的。他认为裁判只是一个因素,但绝对不是输球的借口。后卫是拜仁最大的败因。为了准备周三与里斯本竞技队的冠军杯小组赛,克林斯曼让卢西奥休息,首发的中卫组合是范拜滕和德米切利斯。这对组合被科隆一个20岁的小子布罗辛斯基戏耍。拉姆在第二个失球中被乌齐切维奇彻底骗过,而奥多虽然在传中球上起了一定作用,可本职的防守工作做得并不好。拜仁前队长埃芬博格对这场比赛的评论非常简单:“没有防守是不可能赢球的。”

  这是拜仁在下半程的第三场失利。克林斯曼说:“我们必须咽下这个苦果,但接下来几天我们还有冠军杯。”他不认为自己会因此下课:“我不担心自己的工作位置,我要做的只是每天尽全力做好每件事。”

  狂欢节没有拜仁的份。科隆主帅道姆大方地在周一放球员大假去狂欢,他自己也将参加狂欢节花车游行。在执教150场比赛后,道姆第一次战胜拜仁,“这一天我等了20年,这可是我个人的大喜。”

  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