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日夫科维奇为红牌喊冤 直言有人不想让鲁能赢球

  比赛刚开始25分钟左右,日夫科维奇就被红牌罚下,3分钟后,大分三神队就进球了。

  “有人不想让我们赢球。”赛后,日夫科维奇坚持认为那张红牌“有点太重”。

  回放一下日夫科维奇犯规的镜头,大家发现,当时他是想从对手侧面将球劫下,结果铲倒了对方球员。
“当时我们都觉得他肯定得吃牌,但怎么也没想到是红牌,这么判罚的确有点重。”泰山队普遍持这一观点。

  有人说问题就出在裁判身上,因为本次比赛是由一家日本航空公司赞助的,主裁判当然不会让来自日本的球队排名垫底。

  对此,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崔法强要求队员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主帅图巴则希望大家忘掉过去,利用回到济南后的时间,进行最后的亚冠和联赛备战。本报记者李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