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韩端笑纳老玫瑰良言 驾照漫游学会适应美国生活

  带着鲜花和祝福,昨天下午韩端出现在周水子国际机场,从这里她将踏上前往美国大联盟追寻自己足球梦的旅程。尽管在北京还要停留三天,但韩端打算好好利用这段时间,跟正好返回北京的女足国家队队友告个别。或许这短暂的中转,如同她赴美留洋踢球的曲折过程一样,只为了迎来这完美的结果。

  老玫瑰提建议 韩端笑纳朋友帮助

  自从得知韩端即将赴美国踢球的消息后,她的朋友纷纷给韩端打电话,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给韩端介绍了自己在美国的朋友。
对此,韩端除了感谢之外,并不想麻烦人家,“我知道大家是为了我好,非常感谢,可到美国后我会集中精力去踢球的,万不得已不想去麻烦这些朋友了。”

  除了朋友的祝福之外,最让韩端受用的是“老玫瑰”给她提出留洋生活的建议。曾经在美国大联盟踢过球的高红给韩端打来电话,把她认为应该告诉韩端的相关事情写在了一张纸上,逐句逐条说给韩端听。高红说,“如果训练结束后,有队友邀请你去咖啡厅等处坐坐,那你最好是跟她们去,千万不要一个人练完了就回家。因为在美国女足队员看来,能跟她们去酒吧坐坐,一杯咖啡或者是一杯啤酒可以喝上两个小时,大家在一起随便聊聊是一种非常好的感觉。因为你能这样做,是你对她们的尊重,也说明你融入了这个集体。”对此,韩端很高兴地接受了高红大姐的这个建议。韩端最早有一个想法,考虑到去美国后住得更舒适一些,尤其是吃得更好一点,韩端原想找一个华人家里居住。但高红并不赞同,她主张还是住在太阳俱乐部给队员租用的公寓为好。这样可以更好地与队友相处,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还有利于学习英语。对于高红的这个建议,韩端欣然接受。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