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差点被弃将搞定 红军远离红魔追赶无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库伊特再次救主,但平局还是让红军和曼联的积分差距越来越大。

  对曼城这个对手,贝尼特斯有着并不美好的回忆:本赛季首轮要不是裁判够意思把对方后卫萨巴莱塔罚下,利物浦绝对不可能完成两球落后连扳三球的大逆转。这次一上来又被弃将贝拉米复仇成功,要不是福将库伊特发威,利物浦就要带着失利的感觉远征伯纳乌了。贝拉米两个赛季前还在利物浦效力,但由于和里瑟的斗殴事件,加上自己桀骜不驯的性格,他逐渐失去了贝尼特斯的信任,上赛季被处理到西汉姆联。
没想到树挪死人挪活,贝拉米在西汉姆联表现上佳,随即被急需射手的曼城召入帐中。

  本场赛前,很多人都认为,贝拉米这次重返安菲尔德球场,恐怕会让贝尼特斯非常难堪。他的队友爱尔兰说:“克拉格(贝拉米)非常锐利,总想着进球、赢球。你很容易就知道为什么主教练要签下他了,他就是能帮你赢球的人。克拉格很希望能够在对利物浦的时候证明自己,证明他们的决定是错误的,我们也希望他能够进个球。”当年和他竞争锋线位置的库伊特也提醒队友注意他的威胁:“我们都知道贝拉米的能力,他现在做得很好。也许人们在过去三年没有看到他的杰出表现,但我们最近已经知道他有多棒。”

  贝拉米果然没有让曼城球迷失望,这个让他出了一口恶气的进球来得非常偶然。孔帕尼在禁区内护球回传,贝拉米迎球怒射,皮球经阿贝罗阿和斯科特尔两度偏转后贴着门柱飞入远角。这个进球在赛后被英超官方认为是阿贝罗阿的乌龙球,但贝拉米的射门动作非常明显,按照国际足联“尽量减少乌龙球”的规则精神,应该是算在他的名下。贝拉米对此也开始计较起来:“我不在乎进球算谁的,只要球队赢球就行,虽然球队没有赢球,这个进球也带来了一分,这就够了。”他并没有把一年前在安菲尔德的艰难岁月放在心上,进球后也没有明显的庆祝动作。ESPN评论员说:“他看起来成熟多了。”

  这样的结果让贝尼特斯有些尴尬,不过他的爱将还是帮他挽回了颜面。第78分钟,贝纳永左路传中,托雷斯射门打歪却正好送到库伊特脚下,荷兰人轻松破门。上回合交锋,曼城本来以2比0领先,就是被这对锋线组合打得七零八落,托雷斯打入扳平的两个进球,库伊特在补时阶段完成逆转,这次又是如此。库伊特甚至还有机会破门,但他83分钟的劲射被门将吉文扑出。

  从比赛的数据来看,也许利物浦球迷会觉得平局有点不公平:利物浦的控球时间高达61%,远远超出对手。不过,利物浦多达23次射门,却只有3次射正,全都是发生在78分钟以后,第一次射正球门居然是库伊特追平比分的那次。曼城全场射门只有10次,却也有3次打正,从这个意义上说,平局也是合理的。贝尼特斯当然不承认:“我们完全配得上一场胜利,吉文表现很好,我们还有一次击中横梁,如果运气再好一点,我们本该获得三分。”沙里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拉米 | 库伊特 | 贝尼特斯 | 阿贝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