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竟连下两颗红球 压力之下无视斯诺克规则

视频:丁俊晖发怵超级大失误 只打红球不吃彩球


    搜狐体育讯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随着卡特的首次夺冠已经落下大幕,中国选手丁俊晖在第二轮惨遭马奎尔逆转无缘八强。虽然比赛已经成为过去,但是丁俊晖在比赛中犯下的一个低级犯规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比赛第三局,丁俊晖单杆37分之后,准备将黑球打进底袋,由于大比分于已经0-2落后丁俊晖显得比较谨慎,经过反复思量之后丁俊晖稳健出杆,但是这次他打进的却不是黑球,而是将一颗红球打进了中袋。此举已属犯规,但是当值裁判、对手马奎尔以及现场观众都没有发现他的这一行为,丁俊晖也得以顺利躲过了处罚。 >>谈谈你对此事的看法

  根据斯诺克规则,击打进红球之后应该打一颗彩球,而丁俊晖在接连打进两颗红球之后已然犯规,应该被罚7分,由于现场无人发现此事,因此丁俊晖得以继续上手,并连扳四局,以4-2将比分反超,并率先拿到赛点。但是随后比赛风云突变,马奎尔竟连扳3局,从而以5-4将丁俊晖淘汰,继续保持着对丁俊晖不败的战绩。

  比赛早已结束,最终的结果以丁俊晖的再次告负而结束,对于一场已经结束的比赛,自然不会更改比分,但是对于丁俊晖来讲如此低级的错误却是发人深省的。作为一名职业选手连最基本的击球规则在比赛时都不遵守,让人感慨,如果当时裁判发现,丁俊晖被罚了7分,他还能连下四局吗?

    战报:丁俊晖手握三赛点惨遭逆转 4-5负克星无缘八强
    点评:前辈点评:场面精彩富有戏剧性 丁俊晖两点不足
    赛后:独家:小晖遗憾第七局葬送胜利 叹"克星"运气好
    
  其实,这已经不是丁俊晖第一次做出莫名其妙的犯规动作了,2007年上海大师赛,丁俊晖在16进8的比赛中就曾失态过,当时丁俊晖竟然在进攻未果的情况下用球杆直接撞击母球,那场比赛当时安排了电视直播,因此丁俊晖的这一举动也被永久的收藏了。

  两年之后,丁俊晖再次做出明显的犯规举动,我们可以承认这是心里压力太大所致,但是丁俊晖也绝不可大意,毕竟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问题,对于一个还不到22岁的职业选手来说,他的路还有很长,如果连最基本的规则都能忘记,后果不堪设想。

    排名:临时排名:傅家俊跻身前五 丁俊晖上升一位列13
    分析:排名分析:傅家俊创个人新高 小晖保级压力减轻

  由于比赛早已结束,并且最终丁俊晖输给了马奎尔,因此他接受国际台联进一步处罚的可能已经不大,此事可能就此告终。从这一事件中我们也应该看到,目前斯诺克的一些裁判员们也需要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毕竟他们是执法者,唯有如此才能尽可能的避免所谓的误判。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