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琼中女足打响知名度 广西征战逼平大连引来关注

  本报讯 自从2月11日集体前往广西南宁柳沙基地训练以来,琼中女足已和同在一个基地训练的国内其他女足进行了五场热身赛。五场比赛打完,女足姑娘们以3胜2平的战绩引来特别关注,尤其是对大连女足的比赛,5∶5战平的成绩让琼中女足在国内女足中叫响了知名度。

   昨日,记者连线正在广西南宁的琼中女足主教练谷中声。虽然年事已高,但谷中声一谈到自己一手培育起来的琼中女足,谈到“出省”后的几场热身赛,说话格外有劲。谷中声介绍,琼中女足队员们2月11日抵达南宁柳沙基地后,马上联系其他球队开始热身。第一场他们是和吉林女足比赛,最后琼中女足以5∶0的成绩完胜对手,这让谷中声和他的教练组信心倍增。随后的比赛,琼中女足越战越勇,隔天与山西女足打了个6∶0。“与高手对战,才能看出自己队伍的不足,才能认识到自己应该如何改进。”谷中声说。随后,琼中女足和国内强队大连女足进行了第三场热身赛,两队以5∶5战平。“能与大连女足打成5∶5平,这样的成绩让我们非常欣慰,但比分不能说明一切,我们通过比赛还是看到了琼中女足孩子们的很多不足。”在第四场与河北女足的比赛中,琼中女足和对手战成了2∶2平。2月21日下午,琼中女足约战了热身赛的最后一支队伍四川女足,最终琼中女足以6∶1轻松战胜对手。

   在广西训练和打热身赛期间,国内不少媒体纷纷对琼中女足这支女足“新军”给予了关注报道,他们对海南这支县级女足走出海南,和其他省级女足比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大为赞赏。“因为她们个个都很能吃苦,女足姑娘们提高很快,在国内女足中水平大概处于中上,但和强队之间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能和国内强队打平,主要是个别队员速度快、身高有优势,大多数队员的脚下功夫还有待磨炼。”琼中女足教练组教练谷川如此评价道。

   据谷中声介绍,五场热身赛结束后琼中女足将会休整一段时间,3月初将前往北海参加全国女足体测。体测结束后,在北海参加有20支球队参加的全国16岁以下女子足球锦标赛。3月下旬,琼中女足还将受邀参加全国中学生女足比赛,5月8日代表海南省出战第十一届全运会女足预赛。对于未来的几场重要比赛,琼中女足信心较足,她们希望取得好成绩,为海南争光。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