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雪上项目

大冬会空中技巧贾宗洋问鼎 中国男队强势揽前三

[空中技巧中国男队揽前三]
空中技巧中国男队揽前三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2月23日发自哈尔滨)北京时间2月23日,世界大冬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比赛在黑龙江亚布力赛区结束,结果不出意外,和昨天女子包揽前三一样,中国男队今天也囊括了金银铜牌。最终,贾宗洋以239.40的总分获得金牌,刘忠庆和吴超分获二三名,成绩为234.91和222.89。>>>恭喜中国小将!

    赛后-贾宗洋夺冠豪言目标更高 "一姐"李妮娜给予首肯

  本次比赛,只有中国,俄罗斯,乌克兰和白俄罗斯几个国家参赛,虽然韩晓鹏和李科等国内优秀的选手没有参加,但和其他国家此次参赛选手的水平相比,我们还是高出很大一截,在第一跳结束后,中国的几名队员排名都比较靠前,其中贾宗洋暂列第一,刘忠庆和吴超位居二三名。

  可能是逐渐适应了场上条件的情况,选手们在第二轮的表现普遍好了很多,白俄罗斯的斯里沃特斯在第一跳失败的情况下,二跳拿到121.90的高分,总分也达到了210.82。

  不过,金牌的争夺还是在最后出场的三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吴超的第二跳,采取了和之前相同的难度系数为4.050的动作,这一跳,他的整个动作完成得非常漂亮,不仅是腾 空高度很高,空中姿态和落地都无可挑剔,其中空中姿态的裁判甚至有打出满分的,最终,他的第二跳拿到116.03,总分222.89。比赛结束后,吴超也显得非常兴奋,朝着观众挥 了挥拳头。

  随后出场的刘忠庆,并没有受到之前吴超的影响,他的第二跳同样精彩,他第二跳拿到118.98分,以总分234.91的成绩超过队友吴超。但这并没有结束,贾宗洋也不甘落后, 最后一个出场的他顶住压力,完美的表现也得到裁判的认同,119.27的第二跳成绩加上他第一跳时的出色发挥,最终,贾宗洋以239.40的总分获得金牌,刘忠庆和吴超分获二三名 。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超 | 贾宗洋 | 刘忠庆 | 吴超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