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雪上项目

贾宗洋夺冠豪言目标更高 "一姐"李妮娜给予首肯

[空中技巧中国男队揽前三]
空中技巧中国男队揽前三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2月23日发自哈尔滨)北京时间2月23日,世界大冬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比赛在黑龙江亚布力赛区结束,结果不出意外,和昨天女子包揽前三一样,中国男队今天也囊括了金银铜牌,最终,贾宗洋以239.40的总分获得金牌。

  “我现在非常开心,主场作战很兴奋。”面对媒体,贾宗洋虽然很兴奋,但还是有些羞涩,在接受采访时,话也并不是很多。他告诉记者,自己只是尽量让自己不要紧张,争取发挥训练的水平。

  1991年出生的贾宗洋是本次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位,他曾经跟队参加过今年俄罗斯世界杯站的比赛,但成绩并不是很好。今天的大冬会比赛,他开场第一跳就显得很有自 信,120.13的成绩让他大大领先其他对手。最后的第二跳,在前两名中国选手都成功完成,拿到115分以上的高分时,贾宗洋还是顶住压力,跳出119.27的成绩,最终获得冠军。

  “你接下来有什么目标吗?”当记者问他的时候,小伙点点头,“我有更高的目标。”“那你能透露更高的目标是什么吗?”“我现在还没想好。”木讷的贾宗洋老实的回答到 。的确,现在还未满18岁的他,这次才是第一次参加大冬会这种级别的比赛,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作为中国自由式滑雪第一人的李妮娜还是给予了首肯,她说“贾宗洋是今天表现得最好的一个,很难得。”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宗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