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大麻门尘埃落定人气升 签约商继续启用菲鱼(图)


  华奥星空讯 自“大麻门”事件尘埃落定后,菲尔普斯的人气开始逐渐回升,美国赛百味(SUBWAY)三明治公司近日宣布将继续履行与“菲鱼”的合同。

  上月底,英国《世界新闻报》爆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游泳项目八枚金牌得主菲尔普斯曾在去年11月朋友聚会上吸食毒品,并配有图片以为佐证。此消息一出给八金王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也让“菲鱼”的钱袋立刻缩水,其中美国著名早餐品牌凯洛格(Kellogg)第一时间作出回应,宣布将不再让菲尔普斯代言其产品,此举遭到了美国《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肯-霍夫曼(KEN HOFFMAN)的强烈抨击,“没有了菲尔普斯,谁还会在凌晨两点吃Froot Loops和Pop-Tarts这两种食品?这种‘惩罚’真是愚蠢至极。”霍夫曼表示。

  上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里奇兰县警察局最高治安官里昂-洛特(Leon Lott)对外正式宣称,经过全面、仔细的调查,由于证据不足,美国警方将不会对菲尔普斯提出吸毒指控,“菲鱼”将不再有囹圄之虞,闹得沸沸扬扬的“菲鱼大麻门”事件终于尘埃落定。

  菲尔普斯的人气也随之逐渐得到回升,美国赛百味(SUBWAY)三明治公司近日宣布将继续启用“菲鱼”,“在整个事件过程中,我们看到菲尔普斯的诚意以及对该事情的态度,现在事情已然大白于天下,谁也无法质疑菲尔普斯的明星地位,因此他仍在我们的计划中。”赛百味方面表示。(杨莉)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霍夫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