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帅离利物浦帅位越来越远 两大豪门已伺机而动

  据英格兰媒体最新消息,利物浦主教练拉斐尔-贝尼特斯很可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安菲尔德,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两位美国老板在本周五第三次提出的续约合同再次被西班牙人拒绝,这份为期4年到2013年到期价值2000万镑的合同成为了拉法在红军的终点。

已经有包括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表示了兴趣。

  据《每日镜报》透露,贝尼特斯的经纪人已经代表自己客户表达了赛季末离开的可能宣言,两位美国老板汤姆-希克斯以及乔治-吉列本来希望在周五,也就是周末与曼彻斯特城的联赛开打之前完成这笔合同,但是西班牙人因为对于合同细节条款还存有不同意见而最终拒绝了新合同的签署。

  最新一轮的谈判是在本周三开始的,双方就转会权力的归属展开了最后一轮的讨价还价,另外主力球员以及教练班底,特别是青年队的建设问题都成了这位前瓦伦西亚主教练希望在未来管理的方向,而这与俱乐部CEO帕里的想法完全相左。

  而就在合同被西班牙人拒绝之后不到24小时,媒体就传出了红军高层对于贝尼特斯威胁离开表示了关注和震惊的消息,今年48岁的前巴塞罗那球员已经明确地表示了对于吉列和帕里继续留在利物浦干扰其长期掌控红军。

  目前贝尼特斯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结束,而就在去年12月份,拉法拒绝了来自皇家马德里的邀请,另外尤文图斯俱乐部也希望在赛季结束后邀请这位战术大师来到阿尔卑球场。

  “很显然拉法希望可以完全掌控转会大权,签署合同以及青年学院,他渴望俱乐部每一个成员都可以朝同一个方向发展,”一位贝尼特斯密友透露,“现在俱乐部对于球队的转会迷失了方向,特别是有关球员和助理教练,”

  “今年一月拉法本有很多的打算,但是拖拉的决策层耽搁了其计划,而这也是为什么下半程红魔可以轻而易举地反超利物浦,成为联赛的领头羊!”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帕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