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雪上项目

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 贾宗洋夺冠中国揽前三

  华奥星空2月23日亚布力电(记者 刘向前)大冬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今天中午决出了最终名次:中国选手贾宗洋、刘忠庆和吴超包揽了前三名。

  男子比赛共有14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了贾宗洋、刘忠庆、吴超和齐广璞四名队员参赛。

  第一轮比赛中,三名中国选手都选择了难度系数为4.425的bFdFF动作,只有齐广璞因为有伤在身选择了系数只有2.900的动作。齐广璞顺利完成动作,但是由于难度系数较低,得到了85.550分;刘忠庆完成出色,空中姿态舒展、着陆很稳,得到了115.935的高分;吴超空中体态完成几近完美、但是在着陆时出现背部着地,得到了106.864分;贾宗洋腾空高度高,动作舒展,姿态优美,着陆也很稳,得到了第一轮最高的120.139分。

  对中国能构成威胁的三名白俄罗斯选手首轮均发挥不佳,这样首轮过后中国队就占据了前三名。

  第二轮齐广璞把难度升为3.150,遗憾的是着陆时候背部着地,这一跳只得到76.388分;最终以总分161.938分排名第10位。

  白俄罗斯选手斯利沃特斯-提麽菲把难度提高到了4.425,这一动作完成很出色,裁判给出了121.909的全场最高分;给最后出场中国三名选手造成很大压力。

  倒数第三个出场的吴超难度降为4.050,高度高、完成好、落地稳,这一跳得到了116.033分,总分达到了222.896分,超过了白俄罗斯选手斯利沃特斯-提麽菲、中国队冠军在握,看台上观众一片沸腾,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没有了夺冠压力,随后出场的刘忠庆也降低了难度,选择了难度系数为4.175的bLdFF动作,完成非常出色,裁判给出了118.987分;最后出场的贾宗洋也把难度降低为4.050,同样完成出色,得到了119.272分。

  这样贾宗洋就以总分239.411分夺得冠军、刘忠庆以234.922分摘得亚军、吴超以222.896分获得铜牌——中国队包揽了前三名;另一名中国选手齐广璞由于有伤在身未能发挥出应有水平、最终排名第十名。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忠庆 | 贾宗洋 | 齐广璞 | 吴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