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维拉誓打破四大豪门垄断 死磕前四宁可放弃欧战

  虽然阿斯顿维拉的阵容和曼联、切尔西这些英超豪门球队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但是维拉眼下已经成了竞争下赛季冠军联赛席位的一股主要力量。对于冠军联赛这个最高的竞技舞台,维拉主教练马丁-奥尼尔有着自己的想法:想要争夺欧冠赛场的冠军,就要在联赛中争取主动,这势必要放弃联盟杯赛中的荣誉。

  由于维拉在本轮与切尔西的直接对话中落败,球队目前已经跌到了联赛第四的位置上,考虑可能从接下来的两个联赛对手斯托克城和曼城身上拿分,所以周中与俄罗斯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联盟杯1/16决赛,奥尼尔很有可能放弃。

  提到不得以放弃联盟杯,奥尼尔也显得是一脸的无奈,“事情说出来恐怕很多人都会觉得讽刺,上赛季我们拼尽了全力才争取到了一个联盟杯的席位,现在球队已经跻身32强,但是为了更高的目标,我们也许不得不放弃今年的欧战。”

  “至于其中的原因,我相信广大的球迷都能理解我,冠军联赛这块圣土对于我们的吸引力,不用我说大家也都能体会得到,现在在联赛中的每一个努力,就是在为明年的冠军联赛做准备,这就是我的想法,我想这也是每一个希望球队有所作为的支持者的想法。”

  溃败之后

  被切尔西击败,对于维拉来说不仅意味着被豪门击败,更重要的是在竞争的过程中直接失去了主动权,尽管如此,身为主教练的奥尼尔也表示这并不会影响最后的联赛排名,“结果让人遗憾,但这并不意味着全部,这也是我传达给球队的信息,我们是一支充满活力的球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不断努力。”

  “我想说明的是,一场比赛不能决定什么,虽然这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结果,但也能激励我们不断向前,这会是球队前进的动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