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打皇马有额外动力:欧冠四强远非红军目标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西班牙人费尔南多-托雷斯将随红军利物浦踏上自己熟悉的伯纳乌球场。面对昔日东家马德里竞技队的同城死敌,红军金童透露了此番征战欧冠联赛的最大愿望:在对阵皇马的时候攻入进球,帮助球队扫清晋级道路上的一切障碍。

此前,红军门将雷纳也表示了对于战胜银河战舰的渴望。

  对于皇马,托雷斯并不陌生,所以能在曾经最重要的对手面前展示自己的能力也是球员本人非常看重的事,而且在2006年的世界杯上,托雷斯就和西班牙国家队一起遭遇了被淘汰的命运,显然他现在也不想重蹈覆辙。

  “在赛场上,你需要什么动力和激情么?只要能想到曾经被淘汰的悲惨,这些就已经足够了,这种空虚的感觉会一直腐蚀你的灵魂,而这种经历我绝对不想再次经历!”在接受英国《世界新闻报》采访时,托雷斯说道。

  “至于我熟悉的老朋友皇马,他们和我们利物浦一样都是欧战荣誉辉煌的球会,重新回到西班牙是件好事,甚至有一天我希望能在冠军联赛的赛场中见到我的老东家马德里竞技俱乐部。”

  欧冠目标

  欧洲赛场最近几年都是英超豪门的舞台,连续两个赛季都出现了三家英伦球队进入欧冠四强的局面,对于今年的这个赛季,托雷斯也点出了红军的目标,“我可以非常确定的说,进入四强不是我们的终点,我们参加就是为了最后的荣誉,为了大耳杯而来!”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