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雪上项目

专访徐囡囡:贾宗洋提高很快 刘忠庆未发挥最佳

  华奥星空2月23日亚布力电(记者 刘向前)大冬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了前三名;中国原女队名将徐囡囡赛后接受了华奥星空记者专访,对四位中国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徐囡囡说,夺得冠军的贾宗洋今天发挥的不错,从这一冬天的训练来看,贾宗洋水平还是提高很多,所以应该说今天是正常发挥。

  同时徐囡囡也分析说,今天贾宗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没有压力。原因是“有个老运动员(刘忠庆)扛着呢。”

  尽管如此,徐囡囡还是对贾宗洋的表现进行了表扬:“来到这里之后由于天气不好,训练基本上没有上难度,因此今天天气晴好之后,上场比赛能有这样的表现很不容易!”

  今天刘忠庆未能夺得冠军,徐囡囡分析说:刘忠庆是今天四名选手中年龄稍长的运动员,加上家门口主场作战,压力都在他身上扛着呢,所以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

  对于获得铜牌的吴超,徐囡囡认为他还比较年轻、参赛经验比较少,第一跳出现失误的原因是有点紧张。

  另一名中国选手齐广璞今天只获得了第十名,而且两跳的动作难度都不高,徐囡囡解释说:这是因为他有腰伤,未能发挥出水平。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囡囡 | 贾宗洋 | 刘忠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