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名宿坦言三狮军南非必夺冠 英格兰腾飞只因一人

  随着2010年南非世界杯启动售票程序,新的世界杯周期不知不觉已经过半。面对即将在一年半后揭幕的这场足球饕餮盛宴,英伦名宿博比-罗布森爵士撰文指出“2010年的大力神金杯必然将落在英格兰国家队的手里”,而之所以让这位前巴萨主帅如此深信的理由竟然是他在西甲联赛的对手法比奥-卡佩罗。

  不过对于罗布森来说,现在的卡佩罗更容易让人接受的身份是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在早些时候进行的几场友谊赛中,英格兰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从卡佩罗到三狮国脚也都对球队的未来充满希望,罗布森也从中得到了英格兰国家队即将腾飞的讯号。

  在罗布森的文章中这样写道:“如果法比奥-卡佩罗能把国家队带进南非世界杯的决赛场地,那么我肯定会去现场观战。医生对我病情的告诫?在国家队即将捧杯的时刻,有什么比这些还要重要呢?”

  多次由于癌症进行手术的罗布森之所以十分看好卡佩罗和他带领的英格兰国家队,不仅是因为意大利战术大师的能力,更是因为其每每在公开场合展示出来的积极态度,“我们相识的时间?这已经超过十年了,虽然当时我们在不同的俱乐部执教,但是我们都彼此欣赏。”

  “在成为英格兰国家队教练后,他不只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但他从来都没有预测过有关世界杯的成绩,他很明智,没有带给球队更多的压力,但人们都能从言语中感受到他的睿智和信心。卡佩罗的球队是开放的,所有出色的球员都能进入他的国家队里,所以他治下的英格兰国家队将是一支精英部队,这样的球队,你会相信他们不可能夺冠么?”

  既然罗布森认为三狮军团可以在南非世界杯上夺冠,那么如何解释之前在国际友谊赛中输给西班牙国家队就又是一个问题,不过老人显然没有被这样的难题问倒:“当然现在的我们并不是没有缺陷,输给了欧洲冠军也让我们重新回到现实中来,包括斯蒂芬-杰拉德、维恩-鲁尼这些主力球员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队的成功少不了他们的努力。”

  “而且这场失利未尝不是一件坏事,这让法比奥有了充分和国际足球融合的机会,在现代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充分了解荷兰、葡萄牙、法国不同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可以帮助我们最大的可能的了解对手,这对于国家队将是一个潜在的帮助!”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布森 | 法比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