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大冬会24日看点:速滑难敌韩国 空中技巧待完美

    社哈尔滨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卫宏)连续两天高歌猛进后,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大冬会上摘金夺银的“鼎盛期”已经结束,只能在各小项寻求进步与突破。不过,在24日的比赛中,东道主极有希望将自由式滑雪的最后一枚金牌拿下。

    第24届大冬会24日将决出9枚金牌,决赛项目包括高山滑雪、冬季两项、速度滑冰、北欧两项、花样滑冰和自由式滑雪。其中,后三个项目是最后一个比赛日。

    自由式滑雪的最后一个项目是男女混合团体空中技巧赛。这个项目是本届大冬会首次设置,不是冬奥会或其他世界大赛的比赛项目。如果在比赛中不出现大的失误,已获得空中技巧男、女个人项目金牌的中国队,获得这一团体冠军的把握也非常大。尽管李妮娜和韩晓鹏都将缺席比赛,但其他队伍的女选手实力相对较差,动作难度也很小,对中国队几乎不构成威胁。

    尽管其他比赛中国选手很难夺冠,但是观赏性很强,比如花样滑冰。24日,花样滑冰的最后两项决赛是女单和队列滑。中国队没有参加队列滑的比赛,而从整体实力和已经结束的短节目比赛看,中国选手在女单比赛中也很难有“大作为”。

    将要决出男子1000米和女子5000米金牌的速度滑冰赛场,恐怕仍然是韩国队的天下。韩国男队队员实力超群,而中国女队的长距离比较薄弱。

    冰球赛场将进行最后一轮预赛,中国女子冰球队也算有一场“硬仗”。中国队此前2胜2负,24日将对阵英国队,如果能够取胜,将晋级四强。相对而言,英国队的实力不强,中国队女获胜的希望很大。(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