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韩端奶奶当众称赞"孙女婿" 展望留洋欲蹭玛塔车

    搜狐体育讯 时间过得真快----对于即将到来的短暂告别,这是韩端一句发自肺腑的感慨,似乎还有很多朋友没有见,还有很多话没有说完,“好在我只是暂时离开。

  今天下午,韩端前往美国大使馆面签,这位在球场上所向披靡的巾帼女将在签证官面前也丝毫“不怵”,她用自己的智慧和幽默搞定面试官,顺利过关。“明天下午就能拿到签证了”韩端如释重负地表示,“之前怕签证出现问题,特意将机票定在了25日晚间。还好,这段时间可以继续和朋友们道别。”

  最近中国足球掀起了一个新的“留洋潮”。周海滨、冯潇霆和韩端这三位大连老乡不一而同地走出国门,而他们也是当代中国足球的标志性人物。周海滨和韩端儿时住的很近,两人学球总是同来同往。谈到因为自己而走上足球之路的周海滨(周海滨当时完全是陪公主练球),韩端还谈起了一件趣事,“一次周海滨给我电话,说起我自传中对他童年的描写,还不承认呢。”如今一个在荷甲打拼,一个闯荡美国大联盟,也算并驾齐驱。“我不能和海滨比,虽然我比他早定,但是他比我早走,而且是在埃因霍温。”比周海滨年长一岁的韩端谈到这名小弟弟时一脸的骄傲。

  韩端男友虽然已经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但是一直未露出庐山真面目。韩端耐不住媒体的轮番轰炸,只能囫囵地一语带过应付了事。“我们认识一年多了,他个子比较高,性格比较静沉稳,跟我是个互补。”对于媒体上有关其出身体育世家,是个生意人的报道,韩端一笑置之,接着饶有兴致地转述了奶奶的一句话---“找了个好女婿”。

  再过几日,在大洋彼岸韩端即将开始与俱乐部其他国际球员的集体生活。对此她并不恐惧,更多的是憧憬。虽然俱乐部已经给她配了车,但是韩端却开玩笑地说想蹭玛塔的车。(搜狐体育 文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