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战国米防线仅剩2主力 爵爷无奈或出5大奇兵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23日上午,曼联俱乐部队员搭机前往米兰,准备本周三对阵国际米兰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对于曼联来说,目前最为头疼的问题当属后防线人员不整,而此次出征的22名球员中也仅仅包含6名后卫,其中还有两人带伤出战,不禁让人为红魔的客场之旅捏把汗。<<<<<您认为这样的曼联顶得住国米的攻击么?

  由于维迪奇在去年年底的世界俱乐部冠军杯中吃到红牌,本场比赛自动停赛,因此塞尔维亚人也留在了曼彻斯特并未随队出征。与维迪奇一同留下的,还有此前受伤的队长加里-内维尔、布朗和小将拉斐尔三人。而登机的六名后卫分别是费迪南德、埃弗拉、奥谢、埃文斯、法比奥和埃克斯利,其中只有费迪南德和埃弗拉是绝对主力,而奥谢和埃文斯均有伤在身。此外,虽然冬季新援托西奇没有代表曼联参赛的资格,但是弗格森依然将他带到米兰感受大战氛围。

  维迪奇的停赛也让谁将搭档费迪南德组成中卫线成为了曼联首发阵容的焦点,弗格森原本计划用小将埃文斯顶替塞尔维亚人,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埃文斯在上周末对阵布莱克本的英超联赛中扭伤脚踝,使得本就伤病累累的红魔后防更显捉襟见肘。目前,尽管埃文斯积极请战,但是爵爷还是更倾向于让奥谢与费迪南德搭档,虽然爱尔兰人也有脚伤在身。当然,这一切还将取决于球员临场的恢复情况而定。

  如果奥谢和埃文斯都不能参战,弗格森恐怕只能启用年仅19岁的小将埃克斯利。曼联名宿马里卡甚至建议将埃弗拉移向中路,但是让身高只有1米73的法国人直接面对伊布和阿德里亚诺的冲击,无疑是变向的自杀行为。

  此外,还有消息说弗格森在最近的几天训练中让弗莱彻卡里克两人客串过中后卫。弗莱彻的全能性使他成了曼联名副其实的救火队员,此前他也曾经被安放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而且苏格兰人硬朗的作风和积极的拼抢使得他的潜力有望进一步为挖掘,成为适应中后场所有八个位置的“超级万金油”。而卡里克1米88的身高和颇受好评的拦截能力,也让他成为了弗格森可能派上的又一中后卫奇兵。

  自从曼联两年前在欧冠半决赛中输给AC米兰之后,红魔便再也没有尝过失利的苦果。尽管后防残缺不齐,卡里克还是对周中的比赛充满信心:“国际米兰很强,或许是整个欧洲最好的四五支球队之一。但是我们夺冠的目标也很明确,为此,我们必须击败所有对手。”

  附:曼联出征国米22人大名单

  门将:范德萨、福斯特、库什恰克

  后卫:费迪南德、埃弗拉、奥谢、埃文斯、法比奥、埃克斯利

  中场:吉格斯、朴智星、卡里克、纳尼、斯科尔斯、波塞本、吉布森、弗莱彻、C罗

  前锋:鲁尼、贝巴、特维斯、维尔贝克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文斯 | 费迪南德 | 弗格森 | 卡里克 | 法比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