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称尤文一特质杰出 爵爷攻心切赫放言无视

    搜狐体育讯 希丁克与拉涅利均离开欧冠顶级赛场多时,此番这次交锋对于他们而言实属遭遇战性质,前者上一次率队征战欧冠淘汰赛还是在遥远的2005年,后者上一回出征欧冠复赛则是在2004年,而当时拉涅利的身份正是切尔西三军统帅。时光荏苒,如今两人的身份位置大不相同,但有一点却是完全一样,他们都寄望能淘汰对手。先前拉涅利已经表示,对于尤文的蓝桥之旅信心很足,本周二,希丁克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也点评了一番眼前这个强大的对手。

  这是尤文图斯重返甲联赛后的首次参加欧冠,在先前小组赛中,尤文主客场双杀皇马且力压对手获得小组头名,对于老妇人经历乙级炼狱后能够凤凰涅槃,希丁克给予极高评价。“尤文图斯的确经历过了一段不堪回首的日子,但他们现已走出困境,并且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足坛地位,这很不错。他们在欧战中一向表现良好,他们那的很多球员都已征战欧冠多年,这值得我们尊重。”

  一天前,拉涅利在谈到希丁克时曾高度赞扬荷兰铁帅能将切尔西迅速带出泥潭,并且指出,希丁克的到来对于蓝军球员来说无疑像是一针强心剂。在这次采访中,希丁克也礼节性的作出回应,希丁克说到:“我见过拉涅利一到两次,他是一个相当正派且十分容易相处的人,不过,这也就是我对他的唯一印象。”

  在目前的切尔西俱乐部,斯科拉里的印记已基本消除,无论球员又或其它工作人员,人们更愿谈及的都是一些关于希丁克的话题,与此同时,像兰帕德、特里这些核心主将均对荷兰铁帅能将切尔西重新带回正轨十分看好。可是,切尔西队的那些竞争对手却不这认为,最近弗格森就已表示,切尔西已经退出联赛冠军的争夺,曼联一点都不担心蓝军能对其造成什么威胁。

  弗格森是玩心理战的老手,这一点举世公认,正因如此,蓝军主将切赫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本人与切尔西全队上下都不会在意爵爷的那些言论,选择性无视与做好本职工作才是切尔西所要去做的。“我认为,这只是弗格森在玩心理战,他希望利物浦承受更大压力,他总是喜欢点评争冠道路上的竞争对手,这做这些事情可有些年头了,我们不必跟谁叫劲,我们只需专注做好自己的事情。不置可否,曼联的确领先我们10分,但他们的状态也是有可能下滑的。未来将会发生什么,谁也说不清。如果曼联与利物浦丢分,我们就必须坚持不断赢球,接下来我们需要确保每场比赛都能全取3分,这会让他们感到压力。”(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欧冠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