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尼狂欢节遇前女友 第一名模却成他人新娘(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4日0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罗纳尔多永远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这几天恰逢巴西里约热内卢狂欢节,这样的场合自然少不了罗纳尔多,“外星人”与女友比亚-安东尼一起观看了狂欢节精彩演出。

  不久前巴西《环球》援引罗纳尔多一位朋友的采访,报道中透露罗纳尔多与女友安东尼感情亮红灯,已经处在分手的边缘。不过从狂欢节当天的情况来看,罗纳尔多与女友安东尼的关系似乎并没有出现危机,两人在演出现场有说有笑,罗纳尔多还拉着女友的手,感情看上去并没有问题。

  巧合的是,罗纳尔多的前女友,世界第一美胸名模吉赛尔-邦臣也来到狂欢节现场,看到昔日名模女友,不知罗纳尔多心情如何。不过罗纳尔多后悔也来不及了,因为吉赛尔-邦臣的男友,美国橄榄球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拉迪(Tom Brady)已经向吉赛尔-邦臣求婚,两人已经拍拖2年。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