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VS尤文图斯

旧日师徒将演对手戏 蓝军真核战前盛赞尤文主帅

    搜狐体育讯 本周四,切尔西将主场迎战尤文,这是两队欧冠联赛1/8决赛的首回合对决,值得注意的是尤文主帅拉涅利正是当年阿布入主斯坦福桥后的第一位掌门人。如今这位昔日的主帅即将重新踏上这片土地,而当年由拉涅利亲自操刀从西汉姆联挖来的兰帕德如今已经成长为蓝军的绝对主力。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是毫不讳言的对拉涅利大加称赞了一番。

  兰帕德对拉涅利的知遇之恩可谓溢于言表,他说:“能再次见到克劳迪奥实在是太让人激动了,我非常爱他,如果不是他就没有我的今天。”

  “是他把我带到了切尔西,并且教我怎样改进我的球技,展现给了我足球的另一面。在西汉姆效力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大男孩,现在回想起来那时的我缺乏团队意识。他改变了我的风格,并且让我知道了应当如何去对待自己的人生,我真的非常感谢他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给了我如此大的帮助。”

  同时兰帕德还表示,虽然拉涅利后来离开了切尔西,但是他对切尔西的贡献是不容质疑的,正是拉涅利的努力,为穆里尼奥时期蓝军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不忘旧情的兰帕德还细数了补锅匠的功绩,“他让约翰(特里)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当队长,招揽了一批优秀的球员,和加拉斯签约,购买切赫等,并且他把切尔西带进了欧冠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这是一个十分巨大的成就。”

  对于恩师目前的尤文执教生涯,兰帕德更是不乏赞美之词,他认为目前的尤文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这是和主教练拉涅利分不开的,他说:“没有人会去指责他,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看到他在尤文取得的成绩我觉得非常开心。”

  不过这位切尔西当家球星的赞美之词是否发自肺腑我们就很难做出判断了。因为他似乎对切尔西旧帅都怀有深厚的感情,在另一场合这位善良的蓝军主力还对拉涅利在切尔西的继任者穆里尼奥盛赞了一番,他对媒体表示:“他十分善于跟球员们打交道,他知道如何使球员们按照他的战术思路来组织进攻。”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