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基恩错过空门前皇马中卫绝杀 热刺2-1擒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04:00,英超第26轮进行最后一场赛事。热刺客场2-1力擒赫尔城,积28分高出降级区5分,而积29分的赫尔城已经连续10轮不胜。本场比赛除了3个进球双方还各击中1次门框。

  缺席周中联盟杯的基恩、库迪奇尼、莫德里奇悉数上阵,道森兄弟一个为赫尔城先发一个坐在热刺替补席。第17分钟热刺反客为主,莫德里奇与罗比-基恩短角球配合,前者传中球到了前点,列侬禁区边上抢点右脚破门,1-0。第27分钟,库迪奇尼扑角球失误,皮球弹向大门,赫尔城后卫特纳尔门前扫射将球补入,1-1。

  第54分钟,门将杜克解围时把球直接给到基恩脚下,在杜克跑向球门的同时基恩45码外打空门偏出。第66分钟,莫德里奇开出任意球,无人盯防的乔卢卡10码处头球击中横梁。第77分钟,道森角球开至前点,萨亚特头球也砸在了远门柱上。第86分钟,埃克托左路送出精准传中球,伍德盖特高高跃起头槌破网,2-1。

  赫尔城(4-1-4-1):12-杜克/21-里凯特、30-加德纳、6-特纳尔、3-安迪-道森/24-萨亚特(87’10-吉奥瓦尼)/22-马尔尼、17-基尔巴尼、4-阿什比、14-加西亚(79’28-马努乔)/25-库辛(67’15-门迪)

  热刺(4-4-2):23-库迪奇尼/22-乔卢卡、39-伍德盖特(89’20-迈克尔-道森)、26-莱德利-金、32-埃克托/7-列侬(88’4-佐科拉)、8-耶纳斯、12-帕拉西奥斯、14-莫德里奇/10-达伦-本特(72’9-帕夫柳琴科)、15-基恩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基恩 | 道森 | 杜克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