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队医为麦迪伤重自责 坦言一号坚持带伤比赛

火箭开麦迪手术发布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月23日休斯顿报道)正如搜狐体育上周爆料的那样,麦迪将在周二(当地时间)在芝加哥进行手术。今天下午3点(北京时间24日凌晨5点),火箭队在 丰田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麦迪将于周二在芝加哥进行左膝微创手术,布莱恩-科尔医生将是主刀医生,而火箭队队医克兰顿医生将协助。

  火箭队队医克兰顿和火箭队的训练师基思-琼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克兰顿医生详细地向媒体介绍了麦迪左膝膝伤的情况,同时克兰顿医生承认,自己应该承担部分责任,让麦迪过 早复出。琼斯也表示,在麦迪想继续打比赛的时候,他没有进行劝阻,自己也应该承担责任。

  据克兰顿医生介绍,他今晚将飞往芝加哥,协助科尔医生明天的手术。克兰顿医生表示,麦迪有望在6到12个月之后复出上场比赛,但是状态只是恢复到本赛季他表现最好时的状态 。

  火箭队的训练师琼斯,介绍了麦迪膝伤的整个过程,称火箭队采取的是保守治疗的方法。

视频:麦迪确认赛季报销 膝部微创手术周三开刀

  “他的膝盖第一次受伤是在2007年的训练营之后,当时我们做了一次MRI,显示是骨头有淤青,肌腱应变。我们进行了一些物理治疗和药物治疗,他的反应很好。他复出后打出了我们期待的水平,但是膝盖仍然感到有些不舒服。到了3月份4月初,快到季后赛时,膝盖开始让他感到有些麻烦。我们在常规赛结束前,两次从他的膝盖中取出了积水,同时为他注射了抗感染剂,这也是让他的关节润滑的基本方法。他带着伤继续打比赛,他想上场,他继续在打球。”琼斯说,“我们实际上知道有损伤,特雷西和我们都同意,我们只是清除积水,不做手术。因为动手术的话,将需要6个月到一年的恢复时间,这样他会缺席这个赛季赛季初的比赛。等到他这个赛季训练营回来,我们有进行了一次MRI,检查结果,那个区域看上去不错。但是随着这个赛季的深入,给他的膝关节加压,加力,他的疼痛感增加,我们使用了各种方法,不让他多训练,不让他打背靠背,限制他的上场时间,但是我们所做的一切,结果都不成功。我们停了一段,重新进行复原,但是我们知道,微创手术可能得作为一个选择,这也将是最有主动性的选择。总体来说,我们进行了保守的方法,来保证特雷西可以打比赛,这也是特雷西自己愿意的方式。”

  克兰顿医生则表示,自己在去年9月应该阻止麦迪提前复出,他愿意接受批评。

  “9月的时候,他的膝盖看上去不错,没有积水,我们很乐观,随着他继续加强,他这个赛季可以打比赛。结果是,他膝盖一直有问题,我们做了一些测试,他膝盖周围的肌肉力量不够。”克兰顿医生说,“我告诉特雷西,是我的错,我觉得我让他有点太早复出打比赛,当然,这也是他自己的决定,也许如果我们早一些时候增加他膝盖的力量,他也许就不会有这些症状。这虽然只是猜测,但是我确实愿意接受批评。也许,在他准备9月复出打比赛时,我不应该让他打球。但是他自己当时也说,他感觉不错,他也想打比赛,他想赛季初和球队在一起,我们感觉他当时也许可以做。”

  琼斯也表示,他们在强逼着麦迪带伤打球,而麦迪也在努力逼着自己去恢复。“很多人不知道这种伤所带来的不适感和疼痛感,他很努力,他很想在这支球队打球,这个赛季我们得到了罗恩(阿泰斯特),他更兴奋。克兰顿医生说,他会接受批评,我想,我应该和他一样承担责任。”琼斯说,“我们在尽力促使他去做,他也给自己压力去做,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也想在场上。也许我当时应该说‘不,让我们等等吧’,但是他向我们显示,他在改进,他移动更好,变得更强了。所以我们让他上去,做他能做的事情。”

  有记者问克兰顿医生,麦迪手术后可以恢复到什么样的程度。

  “我想,他可以回到这个赛季大家看到他的最好的状态,这是我的预计。我们今年看到他,有时候有很好的状态,即使有膝伤,他还是能够做一些可以做的事情。”克兰顿医生说,“如果手术很好,而且复原好的话,我想,他还是可以回到他的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科尔 | 特雷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