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传统三强各有救星 进球后卫显威


    搜狐体育讯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紧张刺激,10场比赛竟然无一平局,各支球队都已经为实现各自目标上紧了发条。积分榜上排名前六名的强队一齐取得胜利,这在进入09年之后还是第一次。特别是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罗马三强在冠军杯淘汰赛开始之前,都已经做好准备。

  前锋:帕齐尼(桑普多利亚),穆图(佛罗伦萨)

  近来亚平宁半岛上最神奇的前锋无疑要数佛罗伦萨核心穆图,罗马尼亚人上一轮便上演帽子戏法,并且在第49分钟打入扳平进球,为佛罗伦萨保住关键性的平局,本轮穆图又一次在第49分钟发威,他的最后一射终结了切沃连续7轮不败的纪录。自从复出后,穆图又重新成为了佛罗伦萨的胜利之神。

  穆图状态大勇,从佛罗伦萨出走的前锋帕齐尼也不甘示弱。因为被吉拉迪诺抢走了主力位置,帕齐尼在冬季转会中加盟桑普多利亚,很快便成为桑普的新宠。从对阵切沃开始,帕齐尼连续4轮都有进球,本轮更是机敏地把握住卡萨诺的妙传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为桑普多利亚在三连平后取得一场宝贵胜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