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成耀东被架空消息不胫而走 浐灞声明他还是老大

  近日,有关浐灞队主帅成耀东被架空的消息在部分媒体上不胫而走,为了以正视听,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昨天以董事会的名义对外发布消息:新赛季成耀东依然是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宫磊、冯志刚出任助理教练;贾春华为守门员教练;曹晓东为体能教练。

  据记者了解,成耀东之所以被部分媒体误传“下课”,是因为前一段时间他忙于俱乐部其他事宜,没有具体负责球队的训练,但在队内他依然是名副其实的主教练,整体训练计划、战术安排都必须通过他。

  作为球队的第一负责人,成耀东对于新赛季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俱乐部今年追加了投入,而整个球队又比较稳定,没有理由今年的成绩没去年好。日前,球队正在为新赛季做着冲刺准备,不过,现在成耀东不仅仅负责球队的日常训练,而且作为总经理兼顾俱乐部的引援工作。根据记者最新了解到的情况,此前浐灞俱乐部决定引进的科特迪瓦前锋——达扎吉因为体检未能达到俱乐部的要求,现在浐灞俱乐部已经基本确定放弃达扎吉,这样以来,新赛季谁将会在前锋线上为浐灞队攻城拔寨,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另外,昨天记者还从俱乐部了解到,昨天9时,浐灞队一行19人乘坐上海直航釜山的班机飞赴韩国。在那里,浐灞队初步计划集训一周左右,然后再返回上海集训一周,3月9日或10日,浐灞队将回到三秦大地,以全新的姿态迎接09赛季的到来。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