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氏幽默再现丰田中心 火箭平安度过更衣室危机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姚明的幽默广为人知,但在火箭最近的四连胜之前,姚明同记者们的玩笑明显少了许多。甚至在一次回答记者关于交易的提问时,姚明说:“我也可能被交易,这些都是莫雷的事情。”避谈当时传得沸沸扬扬的麦迪交易流言。

  最终的故事人所共知,火箭没有交易走麦迪,反而阿尔斯通挥别而去,没有带走休斯敦的半片云彩。姚明也对火箭做出“街球王”的表现感到不解,毕竟这是最擅长、也最注意给姚明喂球的一个搭档。

  对于火箭最终无奈选择交易阿尔斯通的交易,众多美媒体曾分析有麦迪和阿尔斯通更衣室矛盾的原因。因为众所周知,阿尔斯通曾经炮轰麦迪,称“有的伙计今天打,明天不打,让球队必须不断的调整,没有办法保持连贯而稳定。”几乎就差点名道姓地骂麦迪一顿。

  后来阿泰也加入战团,批评麦迪在场上没有起到领袖的作用,防守时不够卖力等,连穆大叔也不得不承认,火箭的更衣室是出现了一点“小问题”。只有斯科拉和巴蒂尔在接受采访时不停地对记者说:“有吗?我怎么没听说啊,很和谐啊!”

视频:麦迪确认赛季报销 膝部微创手术周三开刀

  因为没有为麦迪找到合适的下家,最终火箭送走阿尔斯通,很多权威体育媒体认为是火箭安抚麦迪的表现,也是为了清楚一颗更衣室的定时炸弹,因为阿尔斯通直率的性格说不定看谁不顺眼就会炮轰一通。

  在阿尔斯通走后,麦迪决定对膝盖手术彻底不能在本赛季归来的情况下,随着火箭交易后的两场大胜将连胜延续到四场。火箭更衣室气氛现在很和谐。

  北京时间2月24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也报道称,“姚氏幽默”再现更衣室。在火箭99-78击败山猫取得主场7连胜之后,火箭全体将士都非常开心,姚明回到更衣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妙语连珠,不停地插科打诨,和记者们开玩笑。

  当费根让其谈谈阿泰斯特这场比赛7投5中的3分球时,姚明马上装作很无奈的样子说:“没有人让我谈谈我的3分球。”引得大家哄堂大笑。

  “姚氏幽默”是火箭更衣室的一个缩影,在经历了三分之二的赛程之后,现在的火箭终于找到了正确向季后赛以及更远的目标迈进的方向。更衣室和谐的气氛则是他们实现目标的大前提,这也说宣告火箭终于平安度过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更衣室危机。(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