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 王治郅专题 > 王治郅最新动态

大郅博客过千万谢球迷 自曝“参演”王小帅电影

  华奥星空讯 自去年CBA第16轮在上海受伤,到今年第39轮亲历八一队四连胜,王治郅已经休息了“两年”了。而这期间,大郅几乎没有停止过康复训练,也总是时刻能感觉到球迷的支持。2月23日,大郅博客访问量超过千万,他立刻撰文表达了自己的感动和对球迷们的感谢。

  距离CBA季后赛越来越近,八一队也从中期的低迷,拨云见日地取得了四连胜,中坚力量状态回归,小将迅猛崛起,“可能我和李楠的缺席也刺激了他们,让他们有了进步的机会,也获得了不小的进步。”大郅半开玩笑地说道,他细细盘点起队友们的表现:

  “莫科和王磊在为季后赛玩命打拼”,莫科在第38轮打浙江万马时狂砍33分,被主教练称赞“是优秀的国内优秀四号位”;“陈可和李可年龄都不小了,能够在这个时候全队拼下来实在不容易”;“张博一直发挥很好,德勒黑和许钟豪也时常有上佳的表现,杨钦和丰磊的进步也很快。”23岁的张博和19岁许钟豪都已经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分(20分、22分),杨钦在对阵辽宁最后一节的三分球稳住八一双鹿胜局,德勒黑最近三分球的状态奇佳,在最近一场对阵福建的比赛中高达75%。

  说到三分球,最近有关八一队的新闻也总以“三分雨”拟题,而在王治郅这里,“雨”则成了“冰雹”:

  话说某次大郅坐出租车时遇到了位“球迷”司机,这位司机师傅说他一到CBA的比赛日就不出车,而是到场地看比赛。看完比赛之后就在球馆门口趴活(等待乘客),结果生意还真不错。在说到八一队的三分球的时候,司机师傅说,这不是三分雨,这是冰雹。而大郅认为这些“冰雹”也是有了球迷的支持才能发挥出来的,于是他意味深长地以“冰雹”作为博客的标题,希望八一队可以继续保持高命中率。

  在博客的结尾,大郅讲了一件自己“拍电影”的趣事:他在王小帅导演的电影《左右》中看到了自己!电影里有个桥段是男主角在看电视,本要看NBA没有播,就改看CBA,而电视里又正好是王治郅罚篮的镜头。“我还说,什么时候自己演电影了。大家可以到电影里去找找,挺逗的。”王治郅开心地写道。(Victoria)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张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