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25轮战报:米兰双雄争议球获胜 国米领先9分

  意甲 第25轮

  博洛尼亚1(0)

  国际米兰2(0)

  进球:79"布里托斯/57"坎比亚索81"巴洛特里

  赛程:下半时,阿德助攻坎比亚索破门,对方后卫布里托斯扳平后,替补出场仅2分钟的巴洛特利任意球致胜。
第57分钟麦孔右侧开出角球,阿德后点头球顶向前方,坎比亚索在门前3米处左大腿停球右脚凌空打进球门顶端。第79分钟,迪瓦约挑传马拉齐纳,里瓦斯背后凌空解围垫出底线,沃尔皮右侧开出角球,布里托斯前点距门8米处狮子甩头弹地飞向远角,守在门柱边的坎比亚索为避免手球,仓促间将球让进门内,1比1。第81分钟,泽诺尼拉倒巴洛特利,被黄牌警告,巴洛特利左侧距门35米处小角度任意球越过人丛头顶,在小禁区内弹地后碰远门柱内侧入网。

  罗马1(0)

  锡耶纳0(0)

  进球:63"塔代伊

  赛程:罗马第63分钟打破僵局,布兰当对皮萨罗犯规,被黄牌警告,皮萨罗右侧任意球被破坏,但塔代伊后点距门14米处得球右脚打出绝妙弧线球挂远角入网。

  巴勒莫0(0)

  尤文图斯2(1)

  进球:26"西索科78"特雷泽盖

  赛程:尤文第26分钟取得领先,门将布冯大脚直接开到前场,亚昆塔背身胸部停球,西索科得球捅过利维拉尼,再变线摆脱博沃的防守,带球近40米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3米处倒地右脚扫射贴横梁入网。尤文第79分钟扩大优势,阿毛里左路停球转身摆脱博沃底线回敲,特雷泽盖在点球点左脚推射被基亚尔伸腿一挡变向入大门左侧。

  桑普多利亚1(0)

  亚特兰大0(0)

  进球:61"帕齐尼

  赛程:桑普多利亚周中参加了联盟杯角逐,而且输掉了比赛。面对状态出色的亚特兰大,他们即便拥有主场优势也不敢轻言胜利。场上的僵局在第61分钟时被打破,帕齐尼禁区中路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桑普多利亚1比0击败亚特兰大。

  那不勒斯0(0)

  热那亚1(0)

  进球:69"扬科维奇

  赛程:那不勒斯最近7场比赛不胜,状态非常糟糕。面对客场战绩低下的热那亚,那不勒斯希望可以迎来反弹的机会。然而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莫塔长传将球交到禁区内,扬科维奇插上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热那亚1比0领先那不勒斯。此后的比赛,那不勒斯无法破门,最终主场饮恨,不胜纪录增加到了8场。

  AC米兰1(0)

  卡利亚里0(0)

  进球:65"西多夫

  赛程:AC米兰坐镇主场圣西罗1-0击败了卡利亚里队,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落后领先的国际米兰11分,落后第二的尤文图斯2分。西多夫在下半场米兰球迷的嘘声中打进全场惟一进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第64分钟,米兰后场过顶球,因扎吉前插时跟对方后卫洛佩斯抢球,洛佩斯在身体对抗中解围被马尔凯蒂扑出,西多夫跟上面对空门推射得手,米兰1-0领先。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的第4个联赛进球。

  莱切0(0)

  拉齐奥2(1)

  进球:10"福贾51"克接罗夫

  赛程:拉齐奥上轮战平都灵之后结束了四连败的颓势,不过球队糟糕的状态依然在延续。面对同样低迷的莱切,拉齐奥能否获胜仍值得怀疑。上半场比赛的第10分钟,利齐施泰纳将球传中禁区,福贾包抄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拉齐奥客场取得领先。第51分钟,福贾送出助攻,克拉罗夫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拉齐奥2比0轻松击败莱切。

  佛罗伦萨2(0)

  切沃1(1)

  进球:74"吉拉迪诺90"穆图/13"莫雷罗

  赛程:佛罗伦萨上轮凭借穆图的帽子戏法险平热那亚,保住了第四的位置。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切沃,紫百合本场势必全力以赴争取三分。四连平的切沃想要从客场带走一分难度不小。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耶佩斯将球传入禁区内,莫雷罗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切沃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74分钟,帕斯奎尔将球传入禁区,吉拉迪诺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下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2分钟,伊塔里亚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94分钟,博那佐利分球,穆图跟上大力远射,球打入球门中路。凭借这个入球,佛罗伦萨2比1逆转绝杀切沃。

  卡塔尼亚2(1)

  雷吉纳0(0)

  进球:35"卡普阿诺74"波腾扎

  赛程:卡塔尼亚的主场战绩不俗,值得期待,不过最近8场他们2平6负未获一胜。雷吉纳目前积分垫底,最近获得四连平的战绩,本场双方将有一番恶战。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卡普阿诺禁区外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卡塔尼亚1比0领先雷吉纳。第74分钟,波腾扎禁区中路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卡塔尼亚2比0战胜雷吉纳。

  都灵1(0)

  乌迪内斯0(0)

  进球:80"德拉菲奥雷

  赛程:都灵之前取得五连平的成绩,而乌迪内斯则保持了非常稳定的状态。面对强大的对手,都灵坐拥主场之利,有望至少获得一分。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斯托罗内送出助攻,德拉菲奥雷射门命中,都灵1比0击败乌迪内斯。此外,乌迪内斯的多米齐还在第94分钟时被红牌罚出场。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萨罗 | 特雷泽盖 | 扬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