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男足国字号教练竞聘名单昨出炉 国足主帅四选一

  昨晚6时,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公布了竞聘各级男足国家队教练员的候选人名单。国足、国奥和国青主帅竞聘候选人都各只有四人,而竞聘助理教练的人数相当惊人。

  国足四人旗鼓相当

  国足的候选人名单一点也不意外,沈祥福、吴金贵、殷铁生和高洪波四人将角逐帅位。

这意味着新一任国足主帅将在这四人中产生。而参加国奥主帅竞聘的王宝山、刘春明、吴金贵和殷铁生四人,只有吴金贵稍微让人意外。

  国足主帅的竞聘,一开始形势就比较明朗。在中国足协坚持的三条硬性规定前,能够入围的人选本来就不多。沈祥福和高洪波之前的高调,也让一些人选择了放弃。

  在国奥队主帅竞聘中,刘春明一直是大热,因为此前一直带中青队,对这支队伍很熟悉。不过殷铁生也是很有威胁的候选人,他之前也长期担任国青、国少的教练。

  国青国少很吃香

  南勇上任后,青少年足球的工作将是中国足协的重中之重。因此,国青队和国少队的地位将比此前重要。这一次,国青队和国少队主帅的竞聘相当激烈。

  首先是国青队,报名的有孙卫、麦超、宿茂臻和翟飙。目前所组建的国青队为1991年龄段的队员,也就是去年10月份参加亚少赛时的那支国少队,当时的主帅是张宁。不过,张宁这次并没有报名竞聘国青队主帅。参与国少队主帅竞聘的达到9人,包括前国少队主帅张宁。

  这次竞聘最让人意外的是庞大的助理教练竞聘名单。国足助理教练候选有6人,国奥8人,国青14人,国少9人,比主帅竞聘激烈得多。本报记者 林本剑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张宁 | 高洪波 | 刘春明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