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于大宝:新年第一球信心大涨 期待父母来葡探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4日报道) 本菲卡那个无所不能的于大宝又回来了,葡萄牙当地时间2月23日他在葡乙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中攻入了制胜的1球,这是他2009年第一次首发打满全场,也是他今年的第一个进球。

赛后,于大宝说:“这个进球对我非常重要,对我信心的提升会有很大的帮助。”

  于大宝去年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伤病痊愈之后他又被租借到乙级队摩斯卡维德队,在这里他受到了主教练的重用,不过为了慎重起见主教练一直没有给他太多的压力。最近一周以来,于大宝就为这场复出之战做准备,他说:“我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希望能以最好的身体状态来迎接这场比赛。”

  长时间没有打比赛对于大宝的状态还是有一定的影响,他说:“天气很热,虽然只有25度,但对我来说非常困难,20分钟之后我就有点不行了,喘不上气来,还浪费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当时队友左路传中我头球攻门偏出去了。”在上半场的最后时刻,于大宝还曾经上演一次禁区内连过3人的好戏,可惜摔倒后裁判给他一张黄牌判他假摔,于大宝说:“裁判是对的,那个球对方确实没碰到我。”

  于大宝的进球在下半场到来,队友突破后一个漂亮的横穿,于大宝左脚推射破门,他说:“那个球百分之九十的功劳要归于我得队友,我只是完成最后一击而已。” 摩斯卡维德队凭借于大宝的这个进球赢得了比赛,不过于大宝却说自己高兴不起来,“这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虽然赢了,但却未能小组出线,真的非常遗憾。”

  打完比赛于大宝最大的感受就是太累,“太累了,半年没打比赛了,第一场比赛就打了90分钟,确实有点受不了,还好我们要休息两天,不过下周没有比赛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好事,我希望多打比赛来保持我的身体状况。”摩斯卡维德队的主教练非常信任于大宝,他赛前就预言于大宝能进球,结果他果然说中了。“很高兴我没有令他们失望,因为另一个前锋这个周末停赛,教练才安排我打首发,我的任务就是帮助球队获胜,我做到了……今天我很高兴,因为半年以来我没打过比赛.身体情况一直不是很好,这个进球对我来说提升了我的自信心,让我在今后的比赛中更有欲望。”

  除了进球于大宝还有另外一件喜事,他的父母将在本周末赴葡萄牙探望他,两个人在2月19日递交了签证材料,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将会在3月1日抵达葡萄牙。于大宝说,“这是我父母第一次来葡萄牙看我,很期待,希望他们能顺利拿到签证,按照计划到达葡萄牙。”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