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征战本菲卡

葡乙-于大宝打满全场进制胜球 成取胜第一功臣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葡乙联赛的一场比赛中,我国球员于大宝所在的摩斯卡维德俱乐部坐镇主场迎战马法拉,于大宝首次得到为球队首发出场的机会,他的表现也是十分抢眼,最终,正是依靠于大宝打入的制胜一球,摩斯卡维德1-0小胜对手,取得宝贵的三分。

  这是于大宝在租借诶到摩斯卡维德俱乐部之后第二次为球队披挂上阵,同时也是他第一次首发亮相。而他的表现也是十分抢眼。上半场他策动了几次有威胁攻势,可谓均被对方门将化解,但他的表现还是频频得到主场球迷的热烈掌声。

  下半场于大宝的表现更加抢眼,当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于大宝门前近距离将队友的妙传挡入球门,帮助摩斯卡维德打入制胜一球,取得1-0的领先。赛后于大宝在回顾这粒进球时也谦虚的说道:“这粒进球90%的功劳应该记在我队友头上,我只是完成了最后一击。”而也正是没有看清,导致赛后不少葡萄牙网站都将进球归在了于大宝队友约奥济尼奥的名下,造成了一个“乌龙”。

  而终场前于大宝还有一次精彩的表现,他在禁区内连续突破三人后摔倒,主裁判以假摔为由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于大宝赛后也坦诚主裁判的判罚没有问题,但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于大宝的心情,最终他也帮助球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如愿全取三分。本轮过后,于大宝所在的摩斯卡维德排名葡乙第四赛区积分榜第9位,他们将在接下来参加保级附加赛,而于大宝本场比赛的精彩表现相信也将为他今后赢得更多机会!

于大宝:09年第一球信心大涨 虽进球却还有遗憾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