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资格赛明日打响 梁文博携四虎将亮相英国


  当地时间2月25日,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将在谢菲尔德的英国体育学院打响。中国5位小将梁文博、李行、刘闯、金龙和刘崧将再次携手征战。而贾德-特鲁姆普、里基-沃尔顿、约翰-帕洛特,吉米-怀特等新老球星也都将为正赛资格而战。

  世锦赛是斯诺克运动中级别最高最重要的比赛,能够在克鲁斯堡的电视转播亮相成为了斯诺克球手们的梦想。今年的世锦赛将于4月18日至5月4日举行。

  而资格赛将从25日开始打响。率先进行的是资格赛前两轮的争夺,时间从2月25日至3月4日。最后一轮将在3月8日至10日进行。

  中国的5位小将梁文博、李行、刘闯、金龙和刘崧都是在第二轮中出场。率先亮相的是李行。他的比赛是在当地时间2月26日上午10时。之后依次是刘闯、金龙和刘崧。最后压阵的是梁文博,他的比赛将在3月4日开始。

  中国小将在去年的世锦赛正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刘闯在第一轮中与“火箭”奥沙利文激情碰撞,而梁文博的表现也非常抢眼。连续淘汰肯-达赫迪和乔-斯威尔后与奥沙利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虽然最终以13-7不敌“火箭”,但他的表现已经让大家眼前一亮,并且博得了这位世界第一的肯定。

  19岁的英格兰小将贾德-特鲁姆普也值得期待。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6项排名赛和一项邀请赛中,他6次打进正赛,在大奖赛中战胜了罗尼-奥沙利文挺进半决赛。而在大师赛资格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资格赛的冠军,晋级温布利正赛。另外他也已经获得了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人们有机会在北京见到他的表演。

  资格赛第二轮结束后,将有16位选手顺利进入到下一轮的争夺。

  世锦赛资格赛实行的是19局10胜制,比赛分上下两个半场举行。从资格赛起选手们就要适应世锦赛的长局考验,力争通过资格赛打进正赛。

  另外,多名世界级名将都将在稍后阶段陆续登场。其中包括了六次世锦赛冠军、斯诺克界的传奇人物史蒂夫-戴维斯,两次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1997年赛会冠军肯-达赫迪,1991年的冠军约翰-帕洛特,六次打进世锦赛决赛的吉米-怀特,前英锦赛和大师赛冠军马修-斯蒂文斯,正在崛起的新星贾德-特鲁姆普,四次排名赛冠军斯蒂芬-李。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闯 | 李行 | 刘崧 | 贾德 |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