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韩端赴美前请朋友吃大餐 临行之际放不下水煮鱼

在从大连飞赴北京前,韩端挥手向送行的亲友告别
在从大连飞赴北京前,韩端挥手向送行的亲友告别

  一大盆水煮鱼刚上桌,女足名将韩端就拿起勺子捞上满满一勺。“我最爱吃水煮鱼了,去美国可能吃不着了,今天得多吃点。”她说。

  明天,韩端将搭乘前往美国的班机,到洛杉矶太阳队报到,开始女足大联盟之旅。昨晚,她在沸腾鱼乡请几位朋友吃饭,“临行前再吃一顿水煮鱼!”她笑着说,“真放不下它啊。”

  马上要独自在异乡闯荡了,25岁的韩端好像一下子成熟了不少。她有礼貌地给在座的每个客人斟酒布菜,席间频频感谢朋友们对她的关照。

不过,说到水煮鱼,她马上露出了轻松调皮的一面。

  “我就爱吃辣的。你看这一桌子菜,我最爱吃的就是这水煮鱼,一闻到这味儿就欲罢不能。”韩端边吃边说,“唉,下次再吃可能就得等到4月份回国了。”

  虽然在美国吃不到水煮鱼,但韩端告诉记者,她也不必为吃饭发愁。“我现在已经有二十多个当地华人的电话,都是朋友介绍给我的。如果到时候我吃得不顺口,就每天到一个人家去吃,这样一个月的伙食就解决了,哈哈。”她说。 文/记者季飞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