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前世界第一大马羽将闪电离婚 婚姻仅仅维持12天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马羽将罗斯林,在小登科短短12天后闪电离婚。

  34岁的前大马羽球男单国手罗斯林,在今年1月30日与法依查行婚礼,正式结为夫妻。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两人在小登科短短12天后(2月11日)闪电离婚。

  由于这段短暂的婚事已公诸于世,为罗斯林带来一些困扰,但他表示自己并不会因一段缘尽的婚姻而感到羞耻,也不会感到压力。

  不认为这短命姻缘是错误

  他说:“对于民众都知道我的事情,我并不会因此感到压力和羞耻,相反的,我感到轻松多了,因为一切事情都已经获得解决。”

  罗斯林没有透露闪电离婚的原因,但他说:“我不认为这段短暂的姻缘是个错误,我接受这个因果,也许我们的缘份就到此结束,而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的。”

  盼羽球生涯能完美“谢幕”

  目前世界排名49的罗斯林,仍然是努沙玛苏里俱乐部的职业球员,不过,他计划在2009年后正式引退。因此,他希望在告别这段姻缘后,能全心关注在职业上。

  他说:“现在我会把注意力放在事业上,打球就是我的事业,羽球也如我的饭碗,无论发生甚么事,我还是会把重心放在羽球上。更何况,今年是我最后一年了。”

  罗斯林表示,在这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希望能够赢取一个冠军,以完美姿态“谢幕”。

  先为结婚后为离婚两头忙

  他说:“我将在今年退休,所以我希望能赢取至少一个冠军,无论是大赛还是小赛会,以便能留下美好的回忆。”

  由于此前筹办婚礼然后再为离婚事忙,罗斯林表示多少影响到他备战全英赛和瑞士公开赛,因此,他决定退出这两个赛会,并专注于备战在3月24至29日进行的印度公开赛。

  他补充说:“我的体能与心理都还没做好准备比赛,因此才决定退出全英赛和瑞士公开赛。”

    (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