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韦德雄起狂砍50分 国产药雷人包装NBA大牌头像

  闹离婚、大开性派对……近日发生在热队当家球星韦德身上的场外事件一个接着一个。更让人惊讶不已的是,美国一家网站上最近登出一幅中国产的壮阳药图片,其包装上居然有一个韦德的头像。这张照片出炉后,引起一片哗然,美国不少媒体都认为韦德的广告越打越没有水准。

不过,韦德的发言人立即回应,该壮阳药封面上韦德的头像并没有得到韦德本人的授权。也就是说,包装涉嫌侵权。

  一种中国产的壮阳药照片近日被美国一家专门报道美国黑人明星的网站贴了出来。而它能够出现在这里,完全是因为照片中的这款壮阳药在包装上印有韦德的头像。该网站甚至评价说,在韦德所接的众多代言产品中,这款无疑是最让人失望的。记者看到,在这张照片中的壮阳药包装上,除了有中文名外,还有一长串的英文。韦德的头像被放在左上角,其中用了“SUEPER”这个英文单词。

  韦德代言中国壮阳药的消息也顿时在美国传开了去,很多美国网友发帖表示,韦德是接不到广告了还是太缺钱了,居然为壮阳药打广告。有细心的球迷研究发现,壮阳药的韦德头像极有可能是从一款NBA游戏中截下来的。一位网友表示,“这像极了NBA的LIVE06款封面中韦德的头像。”随后,韦德的发言人也站出来辟谣,“这个头像的使用并没有得到韦德的授权。”也就是说,壮阳药厂商自作主张将韦德列为“代言人”。不过由于正处理与妻子的离婚事宜,韦德暂时还没有精力处理这个“虚假代言”。

  记者昨日在网上搜了一下,只有一家购物网站曾经卖过这款产品,而且现在所列的产品已经被删除了。在成都的一些成人用品店里,记者也没有发现这种带有韦德头像的壮阳药。本报记者 王继飞

  韦德雄起狂砍50分

  魔术队昨日虽然在自己的主场以122比99大胜热队,但他们的风头却被独得50分的韦德抢走了。

  由于热队实力不济,三节之后,魔术队已经领先太多,第四节两队都换下了替补,惟独韦德还留在场上。因为三节之后,韦德已经拿下了40分,热队主帅决定给韦德一次创造超过50分大关的机会。于是第四节韦德继续大开杀戒,最终圆满地完成了50分的壮举。不过,魔术队最终还是狂胜热队23分。“能够得到50分的机会并不多,特别是面对魔术这样的强队。但遗憾的是,我们的球队输了。我更希望我们以胜利的姿态离开球场。”

  韦德名声现在已经很臭

  韦德在球场上拼命打球,却也在场下拼命疯狂。一位美国人最近在一家网站上大倒苦水,称韦德越来越堕落了。这位名叫范·霍特曼的人表示,他与韦德合开了一家餐馆,不过现在正在寻求法律途径与韦德“分手”。“我有一天去了他的家,天啊,地上到处都是用过的安全套,看得出这里举办过性派对,横七竖八地放着空的香槟瓶子,我甚至在桌上看到了大麻。”霍特曼表示,他很后悔与韦德一起做生意,“他的生活乱成一团,很快他的名声也会受到影响,这会让我的生意受到损失的。”

  事实上,韦德现在正在与自己的妻子打官司,状告妻子和其律师“造谣”。韦德与妻子苏伊范恩的婚姻正走向结束,他俩从小青梅竹马,2002年结婚,并有两个孩子。但韦德之后被人发现与好莱坞某影星关系密切,韦德夫妇关系破裂。而就在上个月,苏伊范恩向法院起诉,称韦德将性病传染了给自己。就在开庭前日,苏伊范恩以不愿意透露的原因,撤销了对韦德的指控。这件事在美国不胫而走。日前,韦德决定起诉自己的妻子,要求赔偿名誉损失费50000美元。“这是苏伊范恩的阴谋,她就是想把韦德的名声搞臭。”韦德的发言人说道,“包括那位指控韦德开性派对和吸大麻的人,那是某些想向韦德勒索的人,不足为信。”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苏伊范 | 霍特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