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欧冠明上演国米对决曼联 明星拼火力主帅拼智慧

  稍嫌冗长的垫场秀结束,精彩纷呈的正剧终于上演了。北京时间明晨,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将拉开主客场淘汰赛大幕。而在率先展开的4场豪强对决中,两支欧洲足坛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将展开一场巅峰对决。当如日中天的红魔曼联遭遇亚平宁霸主国际米兰,生死对决一触即发。

  明星对决 拼火力

  虽然不在梦剧场老特拉福德,但明晨梅阿查球场仍将星光熠熠。C罗、鲁尼、吉格斯、伊布、阿德里亚诺等大脾球星,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其中,两队当家球星的表现,无疑将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一环。

  国米先主后客,赛程的劣势使得蓝黑军团毫无选择将采取先发制人的攻略。伊布和阿德里亚诺最近状态极为出色,势必对伤病不断的红魔防线发起猛烈攻击。曼联门将范德萨能否继续保持不失球纪录,值得关注。而客场作战的曼联极可能祭起防守反击的看家法宝,C罗、鲁尼、吉格斯都是长途奔袭的绝顶高手。从重武器交火到短兵相接,这场火力较量将成为明晨比赛的最大看点。

  主帅对决 拼智慧

  谁是目前欧洲足坛最佳主帅?这个问题或许没有标准答案。但毫无疑问,弗格森和穆里尼奥都将是最有力的候选人。一位是主宰红魔20年的教父级人物,一位是国际足坛的首席狂人,弗格森和穆里尼奥离开英超后的首度对决,成了明晨这场巅峰对决的最佳注脚。从排兵布阵到临场指挥,这对宿敌都将展开充满智慧的比拼。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以往的交手纪录上。穆里尼奥以6胜4平2负遥遥领先。即便是心高气傲的老爵爷,也对这位后辈刮目相看。“何塞是令人尊敬的对手,他总能激发球员打出精彩的比赛。”而在执教切尔西时就对曼联有过深度剖析的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也露出惺惺相惜之情。“可能以往我在切尔西时对曼联成绩不错,但不要忘了,对手现在是世界最强的球队。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才有获胜机会。”

  联赛对决 拼荣誉

  无论球队阵容,球星号召力,攻防水准,曼联和国米都代表了目前欧洲足坛的顶尖水准。而在各自联赛中,双方都是当之无愧的领军球队。曼联在英超已经两连冠,本赛季从之前大比分落后利物浦到目前超出7分,展现出的超强实力和韧劲令人赞叹。而意甲三连霸的国米本赛季再度从众多对手中匹马领先,证明蓝黑军团正迎来历史上又一个黄金时期。

  英超至尊对决意甲霸主,在八分之一决赛就上演的这场王者之战,成了欧冠提前吸引外界眼球的最佳招牌。在当今英超和意甲谁是世界第一联赛的争论还远未结束的情况下,红魔和蓝黑军团的直接碰撞,或许将提供一个具有说服力的参考答案。从这个角度来看,两大豪门都背负捍卫各自联赛荣誉的使命。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