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德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韩国羽球队新老结合出战德国赛 新战袍决赛亮相

韩国队合影

    搜狐体育讯 德国羽毛球大奖赛今日拉开帷幕,刚刚与VICTOR完成签约的韩国国家羽毛球队将新装出战本次大奖赛的决赛以及之后的全英、瑞士公开赛。由于郑在成需要在国内服兵役,李龙大将与申白哲搭档角逐男双赛场,洪智勋、韩相训等后起之秀也获得了出赛的机会。

  在参加完韩国首都首尔泰陵选手村五轮馆举行的VICTOR赞助韩国国家羽毛球队及冠名赞助韩国公开赛签约仪式后,韩国队踏上了前往德国的征程。在德国公开赛结束后,他们还将连续参加全英、瑞士两站公开赛。由于奥运会后多名老将的退役,而郑在成和朴成焕也因服兵役缺席了这三战比赛,为此,韩国队采取了新老结合的方式出战本次系列赛。

李龙大李孝贞展示新装

  2006年的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中,韩国队曾经取得了不俗的战绩,而当时的那批年轻球员,经过3年的历练,目前已经成为韩国队新生代选手的代表,其中李龙大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虽然本次比赛中韩国队中最具夺冠实力的仍然是女双的李敬元/李孝贞和混双的李龙大/李孝贞,但临时与申白哲搭档参加男双比赛的李龙大,与新秀韩相训搭档的男双名将黄智万则以及06世青赛冠军男单洪智勋也都有着不可小觑的实力,极有可能成为比赛中的黑马脱颖而出。

  本次出征,是韩国队签约VICTOR后首次参加国际大赛,由于时间仓促,新款战袍将于德国公开赛决赛阶段开始正式装备韩国国家队。其余如球拍、球鞋等装备将于近期直接发运至韩国,预计在3月中旬韩国队从瑞士回国后,将完成全面换装的工作。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龙大 | 李孝贞 | 洪智勋 | 韩相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