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姚明身边十大控卫盘点:特权最悲惨 麦迪传球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4日1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鲍勃-苏拉(2004年8月-2007年10月)

  大学里的苏拉是个风云人物,身体素质极强的他同样是个擅长得分却不擅传球的家伙。他在火箭的时间很长,但出场比赛的却只有04-05赛季。那一年他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顶峰,成为了联盟里数据达到“10+5+5”的7名控卫之一。但季后赛他大失水准,数据缩水至可怜的“8+4+2”。尽管在球场上很顽强,但他漠视姚明的存在不给小巨人传球却一直深受球迷的批评。客观的说,他当年不给姚明传球有两个原因,一是能力欠佳,另一点是当时姚明的实力还不足以承担火箭第一进攻核心的重任。在火箭打了一个还算成功的赛季后,苏拉此后便饱受伤病的折磨,只能一瘸一拐的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直至07年很悲惨的退役。

  悲惨程度:★★★★

  与姚明关系:★★

  实力指数:★★★☆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