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姚明身边十大控卫盘点:特权最悲惨 麦迪传球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4日1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5.迈克-詹姆斯(2005年2月-2005年10月,2007年6月-2008年2月)

  也许是宿命,火箭这几年引进的组织后卫都有超强的攻击欲望,迈克-詹姆斯就是其中的典型。他先后两次披上火箭的战袍,可能是因为非选秀的出身,让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欲望相当的强烈。换句话说,他是个很不称职的组织后卫,04-05赛季他在火箭的出场时间达到了26分钟,但数据却为12.4分2.9次助攻,第二次在火箭获得的机会更少,数据也降为场均6.5分1.6次助攻。此外,他在火箭队的人缘很不好,虽然他的性格很爽朗,但却与队友们格格不入。有传言称姚明很不喜欢詹姆斯的打球方式,虽然姚明本人并不承认,但可以想象没有人会喜欢一个不传球的队友。他虽然还能在NBA立足,但第二次被火箭抛弃时,他本人还是非常非常的难过。

  悲惨程度:★★★

  与姚明关系:★☆

  实力指数:★★☆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