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姚明身边十大控卫盘点:特权最悲惨 麦迪传球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4日1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6.拉弗尔-阿尔斯通(2005年10月-2009年2月)

  阿尔斯通是陪伴姚明时间最长的组织后卫,但从这一点就可以证明火箭高层对阿尔斯通的能力和职业精神还是持肯定态度的。这位来自纽约的“街球王”NBA之路并不平坦,但他正是在火箭真正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和价值。他一度被认为是麦迪的“死党”,但事实上他和姚明的关系还算说得过去。在球场上,他与姚明的配合中规中距,要好过其他的那些与姚明合作过的后卫们。在火箭的4个赛季,他的得分和助攻数一直保持着稳定。无奈年事已高以及布鲁克斯的迅速崛起,使得阿尔斯通最终被火箭抛弃。事实上,阿尔斯通是一名打球很玩命的球员,为了胜利他甚至敢公开批评麦迪,但火箭还是将他送到了奥兰多。尽管他强颜欢笑,但明眼人都能感觉到阿尔斯通内心被抛弃的痛苦,毕竟他一直对火箭忠心耿耿,把休斯顿当作自己的家。

  悲惨程度:★★★★

  与姚明关系:★★★☆

  实力指数:★★★★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