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休息日古力购物放松 为母亲买围巾尽孝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4日1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敏儿

  2月24日首尔消息,昨天进行了LG杯世界棋王战决赛3番棋的第1局棋,今天休息一天,中韩两国的围棋第一人的行动完全不一样。

    和平常一样,李世石九段躲在房间里休息,而古力九段在比赛间隙的休息日往往过得非常充实,这次也不例外。古力九段是有名的大孝子,他曾说过想陪第一次来韩国的妈妈到处看看。午饭后,古力九段同妈妈和主教练俞斌九段以及中国记者们一起逛了逛离住处30分钟左右的折扣商店。他们在折扣商店逛了大约一个小时,中国记者和相关工作人员大部分购买了紫菜和红参糖果等商品,古力则为首次陪他出国参赛的妈妈买了一条围巾。

    以下是古力九段与妈妈、主教练俞斌九段以及中国记者在一起的照片。

(责任编辑: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