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欧冠不拿小法冒险 罗马畏惧枪手青年才俊

  今天晚些时候,阿森纳将坐镇主场酋长球场迎战意甲球队罗马。队长法布雷加斯因伤无缘本场比赛。有消息称西班牙人能在3月11日双方第二回合比赛中复出,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否认了这一说法,法国人表示不会冒险使用法布雷加斯。

  法布雷加斯是在去年12月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受伤的,随后他前往巴塞罗那接受治疗。他的复出日期原定于4月4日对阵曼城的英超比赛,但是最近有媒体称小法有望在3月11日欧冠第二回合做客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比赛中复出。温格表示:“他跟我说他明天就能踢了,不过我告诉他这是不可能的。法布雷加斯渴望尽快重返赛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也很难在第二回合登场。”

  “他至少还需要进行两到三周的正常训练。他现在是可以恢复有球训练了,不过医生建议韧带的恢复一般需要6到8周。我们不能让他冒险。”

  尽管阿森纳没有法布雷加斯,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还是不敢小视这场比赛:“球员们必须做到最好,这将是一场强强对话,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看起来似乎我不应该把筹码压在罗马身上,不过我会下注罗马。阿森纳有很多很有实力的球员,他们还有很多年轻的新秀,而他们跟我们一样在联赛中遇到了麻烦。”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