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足协:辽足欠薪需协商解决 想报表造假注册没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4日沈阳报道) 辽足俱乐部遭遇“拒签门”的同时,俱乐部大幅度欠薪的问题再度浮出水面,他们拖欠现役球员超过300万的奖金没有发放,同时前教练、球员也都有工资没有结清,在这种情况下足协是否会给辽足注册就存在疑问了。

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负责联赛注册工作的朱和元说,“欠薪的问题需要协商解决,如果奖金报表造假,那肯定没办法注册的。”

  辽足球员现在最担心就是拖欠的300多万奖金是否会不发,俱乐部要求他们现在工资奖金报表上签字,在足协注册之后再发放奖金,这样的无理要求被球员们断然拒绝。朱和元对此表示,“如果有这样的事情反应到足协,我们肯定会请当事双方协商解决,如果俱乐部有能力支付,比如说1个月或者3个月之内解决,双方都认可,那么我们就可以给辽足注册。如果俱乐部无力支付工资奖金,那么注册肯定会受到影响。”

  有人担心即使球员不在工资报表上签字,辽足俱乐部也可能会代签,然后到足协注册,对于这种情况朱和元说:“奖金发放的事情需要他们自己协商,冒牌签字的事情最好不要去做,如果要真有这样的事情,足协拿到确凿的证据,那肯定不会给他们注册的。”

  辽足俱乐部不仅拖欠现役球员奖金没有发放,前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助理教练赵发庆,队员王超、孙峰都跟俱乐部有债务关系,如果辽足不解决这些问题,那么他们今年的注册工作很难完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和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