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泰达热身3-2山东全运队 主帅直言打鲁能就兴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 从美国归来的鲁能泰山队在稍作休整之后,即将迎来高密度的教学热身赛。目前已经确定的两场比赛分别是与中超球队天津泰达和澳超冠军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

另外,与中超球队河南建业、与中甲球队安徽九方的比赛也在落实之中。鲁能即将迎来三天一赛的“魔鬼赛程”。

  昨天傍晚6点,鲁能第一个热身赛的对手天津泰达队已经抵达了济南,并入住了离鲁能俱乐部基地不远的贵友酒店。据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介绍,天津队此次来济的目的除了躲避天津的糟糕天气之外,更重要的目的是寻找更多的热身对手进行实战对抗演练。

  昨天抵达济南之后,天津队的教练组便开始积极寻找热身对手,并最终确定了正在济南进行集训的山东全运男足。尽管山东全运男足主教练殷铁生已经前往北京参加国字号教练的竞聘工作,但是在经过教练组协商之后,全运男足还是接受了天津队的邀请。

  今天下午,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外场,双方进行了一场对抗热身,最终兵强马壮的天津泰达3-2战胜了山东全运男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表示对于热身效果自己比较满意。接下来,他们将在鲁能的训练基地里进行训练,并等待同鲁能的教学热身赛。天津队表示,尽管鲁能美国拉练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是这主要是人员不整造成的,并不代表鲁能的真实实力,“每次和鲁能打比赛我们都很兴奋,这次我们同样很期待。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教学赛,发现各自在备战中的不足。这对我们来说都是个好事。”

  届时,托马西领衔的天津泰达队将再次考验图家军的真正成色。(搜狐体育 春暖)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