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阿姆斯特朗为队友作嫁衣 环法车王乐于承担配角

  在三年前宣布退役的时候,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给大多数人留下的印象,是一个为了获胜而不顾一切的车队核心。但现在的车王却乐于担任配角,为队友作嫁衣。

  在不久前结束的环加利福尼亚州自行车赛上,阿姆斯特朗和阿斯塔纳队友并肩作战,帮助利菲摩尔实现了三连冠的目标。

车王本人排在第七位。

  “我来这里没有别的目标,只是为列维而战。从个人角度看这对我有好处。在职业生涯中,我有15个年头都待在大部队,等待着发动致命一击。”

  “现在能在大部队前列骑行很酷,这也许对我的生活有好处。”

  在车王的职业生涯中,辉煌的战绩和兴奋剂传闻让他一直处在媒体的风口浪尖上。但在上周的比赛中,他很高兴媒体的关注都转移到了利菲摩尔身上。后者从第二赛段开始就一直领先,最终顺利夺冠。

  阿姆斯特朗在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里骑行在大部队前列,起到了控制节奏的作用。而在两个个人计时赛段中,车王分别获得了第10位和第14位,证明自己仍然可以与顶级车手展开较量。

  接下来车王将参加环爱尔兰自行车赛,为环意赛和环法大赛做准备。在谈到自己的前景时,车王表示:“我之前说过很多次,如果自己能进入前十、前五甚至是前三名,那就太完美了。”

  “复出后我没有参加过环意赛和环法赛,我很清楚这两项比赛难度很大。我们会尽可能以最佳状态出征环意赛。”

  “我得承认其他车手可能比我们中的一些人更有动力,比如巴索和库内格。他们在主场作战,胜算不小。但也别误解我的话,我们去意大利可不是为了花三个星期吃比萨,喝基安蒂红葡萄酒。”

  “我们是去比赛的,我只是不清楚到时候自己状态会怎么样。”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姆斯特朗 | 摩尔 | 利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