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齐达内受邀回阿尔及利亚 捐赠电脑和体育设施

    新华社阿尔及尔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尹炣)据阿尔及利亚《日出》报纸报道,著名球星齐达内22日受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的邀请,携家人前往阿尔及利亚重游故里,并向当地捐赠了电脑和一些体育设施。

    包括齐达内的父母、妻子以及3个孩子在内的一行人一下飞机即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当地政府官员前往机场迎接他的到来,并安排了严密的保卫措施以保证齐达内等人的安全。

    齐达内向当地政府捐赠了21台电脑以及一些体育设施,并表示他不久还将向伊利齐省的几家体育协会提供一系列的援助。

    2006年12月,齐达内也曾回到阿尔及利亚,并受到了阿总统布特弗利卡的接见。当时,布特弗利卡亲自主持了规模盛大的授奖仪式,授予了齐达内阿尔及利亚的最高级别勋章——ATHIR勋章。

    齐达内1972年出生于法国马赛的一个阿尔及利亚侨民家庭,他曾效力过多家欧洲著名俱乐部,并为法国队夺得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锦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 布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