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消失"谢杏芳成代言人 评价男友"比较正常"

[谢杏芳脚底磨出水泡]
谢杏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2月24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2月24日,中国羽毛球队在体育总局羽毛球馆为2009年全英公开赛进行最后备战。因为进行力量训练,林丹的从球馆“消失”,谢杏芳成为其代言人。

    相关-谢杏芳:全英赛要进决赛 训练不系统体力差(图)

  下午,国家队单打在馆里训练时,林丹被安排到力量房进行身体训练。没能看到林丹的记者将突破口放在谢杏芳身上。“林丹最近恢复得如何?”有记者问。“还行吧。”谢杏芳回答道。在去年底的香港公开赛上,奥运会后仍处于调整阶段的林丹,在决赛中输给了队友陈金,爆出一大冷门。此次为期三个月的封闭式冬训,让林丹有机会进行系统训练。每天在同一片场地上进行训练,谢杏芳对男友的状态拥有绝对的发言权,“(林丹)比较正常,还行吧。”>>>您认为林丹状态如何?

  同样是在去年的香港公开赛上,谢杏芳也是在决赛中败北,输给中国香港选手王晨,与林丹同时获得亚军。即将到来的全英赛,为什么提供了一次共同夺冠的机会。就在两年以前的全英公开赛,这对情侣同时夺冠,就在女单的颁奖仪式上,林丹向女友献花,成为全英历史上的一段美谈。

  说到即将开始的全英赛,谢杏芳表现得出乎意料地“置身事外”,甚至连已经公布了近半月的签表都没有仔细看过,扭头问身旁的记者:“周蜜是跟我一个半区吧?”如今,谢杏芳对于比赛看得很淡,但由于喜欢全英赛的气氛,希望能够打到决赛。

  实际上,谢杏芳的状态并未调整到最好。因为体重下降,她的体力受到很大影响。下午最后一项是步法训练,连续几组下来,累得谢杏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脱下鞋子,原来已经练到脚底有所反应。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